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 时刻保持舒爽·让宝宝随动自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出现给爸爸妈妈们减少了不少的压力,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可以陪伴宝宝。但是宝宝的纸尿裤没有选对,无法做到通透和防漏兼顾,难免会给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伤害,纸尿裤不透气造成的闷湿,给细菌提供了繁殖的温床,容易导致宝宝肌体健康出现问题。

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   时刻保持舒爽·让宝宝随动自如

医学专家们认为,尿布疹(俗称红屁屁)是由于臀部长期过于闷湿及尿便共同作用而引起的。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液体导引+防漏控制+液相拒止,横向引导纵向控制,通透与防漏完美兼顾,如内衣般舒适通透。

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   时刻保持舒爽·让宝宝随动自如

而且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的透气性和抗漏性获得了SGS权威认证,特邀国际视觉大赛金奖北欧设计师团队,符合婴幼儿心理设计,让宝宝体验舒爽的同时,激发右脑想象力。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采用徕卡LYCRA材料和复合芯体技术,不变形、不起坨应对宝宝尿涌瞬时吸收,时刻保持舒爽,3D 立体贴合宝宝身形,让宝宝随动自如。

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