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08:42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行业艰难的当下,很多宣传通道和途径已难以取得品牌预期的宣传效果,在此情况下,高铁等户外媒体优势日益凸显,逐渐成为品牌营销主战场。但伴随奶粉品牌营销两极化加剧,有的品牌在营销上开始减少投入,有的却在不断加码。诸如爱悠若特等品牌,一直坚持大力度的品牌投放,持续精耕品牌,精耕渠道,扩大市场份额。

高铁营销大受欢迎!这四点原因是关键!

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我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3.79万公里,已覆盖近95%的百万以上人口城市。伴随着高铁人流和客流的增加,其不断带动沿线城市经济发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以高铁为流量入口,来多维提升品牌声量、热度及影响力。

2021年4月6日,爱悠若特也正式加码高铁营销,品牌高铁广告正式登陆全国57座高铁重点枢纽站,上千块黄金广告位开启“霸屏模式”。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之所以高铁营销能不断得到爱悠若特等品牌的青睐,笔者认为有以下4点原因:

(1)人流量大,且用户精准度较高。据中国铁路数据显示,2020年国家铁路完成旅客发送量21.6亿人次,同时旅客主要以25-44岁的商旅人士为主,消费潜力大,追求品质,重视品牌知名度。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2)场景营销效应强,便于信息的深度传播。高铁构建了一个完整的营销生态闭环,从车站到列车,多元化媒体形式无缝连接,为品牌营造了全包围的认知空间,通过近距离、长时间触达主流消费者,为品牌实现精准和规模化的营销效果。

(3)四通八达,有利于打通品牌跨区域联动、下沉链路。面对消费空间巨大的下沉市场,品牌选择投放高铁媒体能精准聚焦下沉市场,从点到线开拓市场。

(4)用国家高度、科学技术为品牌背书,借力“中国速度”赋能产品品质。中国高铁是国家形象的代表,品牌投放高铁,一定程度上彰显品牌的硬核实力,提升品牌美誉度及好感度。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总之,高铁营销覆盖度高、渗透度高,有助于带动品牌深入目标市场,促进品牌快速突围,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宽营销渠道。很多奶粉品牌都希望在高铁上找到新的品牌突破口,以实现品牌声量的提升、流量的扩散以及销售结果的转化。

高铁营销如何获取最大效能?爱悠若特这样做!

不过,在越来越多奶粉品牌布局高铁营销的同时,不同品牌取得的营销效果却有很大差别,有的品牌事半功倍,有的事倍功半。那如何才能让高铁营销效果最大化?

参考爱悠若特这场高铁营销,笔者发现其中有三方面很值得学习借鉴:

(1)多城联动,协同增益。一个点是很难形成影响力的,规模效应能更大促进投放效果。对比部分品牌零散的、断续的高铁营销站点布局,爱悠若特此次同时布局全国57座高铁重点枢纽,覆盖了几乎所有重点市场,大动作大声量高效能。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2)把握五一前的黄金营销时机,揽获更大人流,获取更多曝光。受益于出行,节日前后,高铁的人流和客流量将会更大,所以爱悠若特选择这个时间点布局高铁营销,无疑相当明智。

(3)上千块黄金广告位霸屏高铁核心候车场景。高铁营销的方式和场景是多样的,比如车站内LED屏、车厢内广告装饰、车身布置等,且不同的广告方式取得的效果不同。而爱悠若特选择覆盖候车厅、安检口必经通道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广告位,位置醒目,宣传效果和质量较好,能较大程度覆盖出发和到达旅客,贴近人群,便于品牌零距离曝光。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所以,爱悠若特作为高铁营销代表示例之一,充分利用高铁快速、便捷、人流量大等特点,直击精准目标人群,通过大规模、高强度的广告态势提升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据了解,预计此次爱悠若特品牌将会达到亿万级曝光。

用营销让渠道更具信心,用产品让渠道更加放心

在消费疲软,门店引流开新艰难的当下,品牌对营销的大力投入,能够提高品牌力,增强渠道对品牌的信心,而选择合适的营销渠道并做到最佳,无疑能更好的赋能渠道。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持续的营销力推动品牌的塑造,但产品力才能助推品牌的长远发展。此次加码高铁营销的爱悠若特也展示了其一直以来专注打造好产品的品牌实力,从奶源、配方、技术、服务等方面不断深耕产品高品质,让品牌的高端定位真正的与产品高端品质相匹配。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比如,爱悠若特羊奶粉甄选荷兰珍稀牧场奶源,纯羊乳蛋白配方,特别添加了12种营养成分(以爱悠若特羊奶3段产品为例);爱悠若特有机奶粉甄选德国珍稀牧场奶源,通过中德有机标准双重认证,全程经过层层严苛检测,确保纯净有机的好营养。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总之,爱悠若特对高铁营销的大手笔以及精明决策,对产品的高要求、严品质,让我们看到了诸如爱悠若特等品牌在越发激烈的营销战下的进阶和蜕变,精耕时代,品牌围绕着产品、品牌、渠道,不断从“做了”转向“做好”、“做精”。

高铁营销战下,千屏联动,爱悠若特的进阶和蜕变!

品牌、产品和渠道相辅相成,在合作共赢的大环境下,未来三者的关系只会更加紧密。用品牌势能和产品势能助推渠道销量,再用渠道势能反哺品牌和产品。可以说爱悠若特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方法,搭载高铁中国速度,以加速度开启精准营销、全面奋斗的新征程。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