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童装 游玩春夏 感受春夏风的侵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08:5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世界各有不同,人与人之间所喜爱的东西也大不一样,孩子同样也是如此。有的孩子喜欢缤纷充满卡通的世界,有的孩子喜欢简约纯粹的世界,也有的孩子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的天空,青蓝的海水,以及皎洁的白云。

李宁童装 游玩春夏 感受春夏风的侵袭

李宁的设计是简约中透露着繁琐,一眼看过去尽是简洁的色彩,但是仔细瞧的话,却能感受到其中复杂的设计。这款服饰分为以粉色为打底色跟白绿分割打底色,可以说是男女两款,色彩是分明的纯粹,但是这图案,多个线条组成繁杂的组成字母,十分复杂。

李宁童装 游玩春夏 感受春夏风的侵袭

春夏中有几天与平日里不同,这几天的温度稍有凉意,若是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就感冒发烧流鼻涕。为了孩子们的身体着想,设计师可以在春夏之际设计出长袖的套装,以分割的色彩图案表明这不一样的时候。

李宁童装 游玩春夏 感受春夏风的侵袭

沙滩与海是春夏间游玩的首要选择,蓝天与白云,黄沙与青水,互相色彩的交融,诠释了整个春夏。去海边的游玩套装,李宁早早的就为孩子们准备完毕,以纯色的上衣搭配一条花色沙滩裤,尽享海水的清凉。

四川名雅祺商贸有限公司作为李宁YOUNG品牌四川经销商,我们已深耕行业数年。我们拥有广泛的商业渠道信息,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童装品牌,外加海量下沉市场分销资源,形成了独有企业文化理念以及经营管理体系。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