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36个月零的宝宝,在奶粉上面已经转到3段啦!各位家长可别选择其他段的奶粉一直用,不同月龄所需要的营养也不同,选择适合他们月龄的奶粉,才能有助于健康成长哦!不过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呢?很多家长都是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这是真的吗?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可以给予宝宝更多的呵护。

3段婴配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

高乳铁蛋白,致护有机特别添加

60mg/100g高含量乳铁蛋白,延续妈妈用心保护。乳铁蛋白是乳汁中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能够比较好的提升孩子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助力成长。

婴配粉科学配比一定的乳铁蛋白,有利于改善孩子的肠道菌群,提高免疫力,调节对铁的吸收以及利用。

六重益智因子,用心呵护

DHA+ARA+胆碱+牛磺酸+α-亚麻酸+亚油酸,助力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

三重免疫因子,促进自身免疫机能发育

乳铁蛋白、核苷酸、硒元素,能够很好的提升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少生病。

双重吸收因子,促进消化机能发育

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可以模拟母乳中独特的低聚糖成分,保证肠胃系统益生菌“双歧杆菌”的生长,促进宝宝自身消化系统发育,好消化,好吸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致护奶粉。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