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宠艾,给你最美的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对于人体有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幼儿群体。不过市场中的益生菌产品有很多,在挑选的时候难免会有很多问题。复合益生菌是目前市场中比较常见的一类,那么复合益生菌是什么?会给幼儿带来哪些好处?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宠艾,给你最美的安心

复合益生菌是什么?

益生菌是比较单一的有益菌种类,一般情况下是:乳杆菌类、双歧杆菌类、革兰式阳性球菌。与单一益生菌相对应的则是复合益生菌,复合益生菌是由集中有益菌混合而成,菌群种类比较多,起到的作用也就比较广泛。所以,复合益生菌市场相较于单一益生菌粉来说更受欢迎。

复合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

助力消化。复合益生菌富含多种益生菌株,进入肠道后可以产生消化酶等,能够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食物,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嗜酸杆菌可以蜂蜜消化乳糖酶,从而降低乳糖不耐受问题。

产生营养物质。益生菌能够产生维生素爆款泛酸、尼克酸、B1、B2、B6以及维生素K等等同时还可以产生短链脂肪酸、抗氧化剂等等,对于骨骼成长以及心脏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

提升免疫力。益生菌通过产生杀灭有害菌的化学物质以及与有害菌竞争空间和资源,从而遏制他们的生长,助力健康,提升免疫力。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宠艾,给你最美的安心

宠艾符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严选国际婴幼儿可食用菌种,严选益生菌,不含任何添加剂,助力幼儿健康成长。如果你有意向的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轻清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