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卓萃配方奶粉 激发“自护因子”sIgA释放·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8日 16:46来源于:凤凰网山东
分享:

母婴市场的奶粉品牌那么多,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高端奶粉爱他美怎么样?在一众高端奶粉中,爱他美卓萃拥有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不仅能可以激发宝宝的先锋自护力,还能给宝宝充足的营养,母乳不足或者想混合喂养的妈妈们,可以考虑这款奶粉。

爱他美卓萃配方奶粉   激发“自护因子”sIgA释放·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卓萃配方优秀

母乳可以给宝宝带去最初的免疫力,这和母乳中的三大营养物之一的母乳低聚糖有很大关系。爱他美卓萃高端奶粉中所含的NuMMOs™,突破性模拟了母乳低聚糖的含量、结构、比例和分布。

母乳中低聚糖含量为5-15g/L,而爱他美卓萃中的NuMMOs™含量有8g/L,非常接近母乳的水平;100多种结构,非常接近母乳低聚糖被明确证实发现的162种结构;在短长链分布上也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而市面上很多奶粉中添加的同类成分大多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了短链结构,远远比不上爱他美卓萃。

NuMMOs™可以激发人体的“自护因子”sIgA释放,而sIgA能够抵御外界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守护肠道环境的健康。另外,NuMMOs™可以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帮助肠道里的益生菌快速繁殖,增厚肠道黏膜,更好地抵御外界细菌。同时,肠道内的有益菌占据主导地位,有害菌无处躲藏,肠道环境就能维持在健康的水平,宝宝的自护力也会跟着提高。

爱他美卓萃除了含有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之外,还含有天然来源的乳脂,和母乳一样是SN-2键位结构脂,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对钙、脂肪等关键营养的吸收,而且还能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肚子更舒服。此外,爱他美卓萃是100%乳糖配方,乳糖是宝宝免疫力的基础,是宝宝最好吸收的能量。而且100%乳糖口味清淡,接近母乳口味,没有添加乱七八糟的香精和添加剂,可以帮助宝宝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避免出现龋齿、发胖、上火等问题。

爱他美卓萃中还有优量DHA,含量超过总脂肪酸占比的0.3%,符合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意见,可以更好助力宝宝眼脑发育。优量DHA还可以结合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双重守护宝宝娇嫩呼吸,减少宝宝上呼吸道感染的几率,让宝宝身体健康。

高端奶粉爱他美卓萃,妈妈育儿好帮手

爱他美卓萃不仅拥有着接近母乳黄金标准配方,而且还针对不同月龄宝宝的生长特性,推出了育儿神器——“黄金便便解码器”。这个“黑科技”育儿小工具可以通过AI智能技术来解读宝宝的便便照片,让宝妈了解宝宝的身体状况,及时调整喂养方案。441种宝宝的便便分析结果,几乎涵盖了宝宝的所有便便状况,助力宝妈育儿路上更加轻松。

作为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卓萃不仅拥有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可以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还能满足宝宝天生所需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而且爱他美还入选了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唯一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奶粉质量和品质非常值得信赖。如果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去爱他美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凤凰网山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