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优贝童车获评工艺升级示范企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6:43来源于:优贝童车公众号
分享:

4月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品牌授权年会”,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优贝童车荣获CTJPA中国制造升级奖——2020工艺升级示范企业。

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优贝童车获评工艺升级示范企业

自2002年起,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大会以“预见2021·深耕”为主题,深入探讨“双循环格局下的零售变革”、“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等行业热点话题。

为鼓励行业企业大胆改革创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深度融合,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促进行业蓬勃发展,大会对2020年在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优贝童车凭借在实施精益生产、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方面的突出成绩,斩获此奖。

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优贝童车获评工艺升级示范企业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优贝童车与海尔展开密切合作,打造了全球首家智慧骑行行业大规模定制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智能化改造项目,从产品质量分析、人力、材料成本改善、材料质量控制管理等诸多方面逐一攻破行业痛点。

优贝天津工厂,作为全国首个卡奥斯COSMOPlat骑行行业示范基地,通过带动产业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步伐,实现了“研产供销”全链条打通,为骑行行业打造了智能升级的样板。

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优贝童车获评工艺升级示范企业

截至目前,优贝已初步实现人机结合以及所有生产环节的分解与优化。使用红外传感器、控制器、流水线完全数字自动化设备,生产反应速度加快、库存周转率提升,进料检验合格率提高到了99%,产量提升了300%。

2021,优贝天津工厂二期工程全面动工。二期工程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推动自动化、信息化进程,实现企业的持续升级。同时,优贝也将在产品的安全性、易用性、功能等几个方面不断提升,力求超越客户期望,带动行业整体产品的提升,为全世界的孩子,制造更高品质的童车!

优贝童车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