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蓝盾经典奶粉破解宝宝肠道奥秘 口味清淡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0日 09:08来源于:中国荷都网
分享:

换季了,宝宝总是出现腹泻、着凉感冒等身体不适,这主要是因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的不好引起的。建议宝爸宝妈帮宝宝选择一款提高免疫力的奶粉,配合其他提高免疫力辅助措施,助力“防护盾”越来越强大。比如爱他美蓝盾经典,就是一款有效帮宝宝提高免疫力的奶粉。

爱他美蓝盾经典奶粉破解宝宝肠道奥秘   口味清淡不上火

提高免疫力的奶粉,爱他美蓝盾经典破解宝宝肠道奥秘

宝宝出生后,除了与生俱来的“先天免疫力”,更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后天免疫力。就像是运动员需要参加各种赛事,积累经验提高能力一样。宝宝的免疫力,也是在跟各种病原体的“战斗”之中,才变得越来越强大的。

而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的主要方法,就是帮助他们调节肠道。因为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肠道健康了,营养吸收更好,免疫力自然会跟着提高。而母乳中的母乳低聚糖,就是一种帮助宝宝调节肠道,激发免疫力的成分。

为了起到更好的提高免疫力效果,爱他美蓝盾经典中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模拟了母乳低聚糖的含量、结构和分布。NuMMOs™在这款奶粉中的含量达到了7.21g/L,接近母乳中母乳低聚糖的含量5-15g/L。同时爱他美蓝盾经典的NuMMOs™含有100多种结构,接近母乳中母乳低聚糖被科学明确发现的162种结构。另外,NuMMOs™的短长链结构分布,同样接近母乳中母乳低聚糖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9:1。

NuMMOs™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肠道中“守护者”有益菌的增长,赶走肠道中的“破坏者”有害菌,这样宝宝的肠道菌群就会达到平衡。宝宝肠道调节好了,自护力就会跟着提高,避免宝宝出现肠胀气、腹泻等问题。

针对很多宝爸宝妈关心的眼脑发育问题,爱他美蓝盾经典同样给出了科学的“营养方案”。爱他美蓝盾经典全阶段的DHA含量在总脂肪酸的占比都超过了0.3%,符合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可以带来更好的助力眼脑发育的效果。另外,这款奶粉是100%乳糖配方设计,口味清淡不上火,有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

值得一提的是,爱他美蓝盾经典在查验正品方面也非常方便。这款奶粉自带“双码追溯”系统,扫描罐子上的二维码,即可追溯产品从生产到上市的每一步。而打开罐子扫描内层的二维码,则可以验正产品的真伪,而且内码只可以验证一次,充分保证了奶粉的安全性。

除了提高免疫力的奶粉,还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免疫力?

除了选择爱他美蓝盾经典这种提高免疫力的奶粉,宝妈还需要结合其他的辅助方法,帮助宝宝强化免疫力。比如,宝妈需要让宝宝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可以调节机体的神经系统功能,从而影响身体的免疫反应。睡眠不足会导致免疫细胞的功能降低,从而引发疾病。

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的睡眠时间也不同。比如1~2岁的宝宝,每天的最佳睡眠时长是11~14个小时。当然,时长在9~10或15~16小时之间也是正常的。但如果时长短于9个小时,或者长于16小时就要注意了,必要时可以向医生求助。

适量运动也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宝妈可以带着宝宝经常去散步,或者做一些亲子运动,帮助宝宝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另外,接种疫苗也是一种很常见的提高免疫力方法。疫苗接种可以刺激宝宝自身产生抗体,以应对外来病毒的入侵。

宝宝免疫力低下,宝妈无需太过担心,选择爱他美蓝盾经典这种有效提高免疫力的奶粉,同时让宝宝保持足够睡眠、适度锻炼,及时接种疫苗,就能帮助宝宝养出强大的免疫力,更好地应对成长之路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爱他美去年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是唯一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去爱他美官方旗舰店,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荷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