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值得买吗?优质1A等级奶源带给宝宝醇正的口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中投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的选择是升级为父母后必学的课程。作为韩国国民级奶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从奶源抓起,不断提升品质,持续投入研发和工艺提升,致力于为亚洲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奶粉。

优质1A等级新鲜奶源 赋予清淡醇正的口感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优选韩国婴幼儿奶粉专用牧场的1A级新鲜牛奶,其菌落群总数为3万cfu/ml,远少于国内200万cfu/ml的奶源细菌总数标准,品质更加新鲜,营养更加完整。新鲜优质的奶源,赋予了爱氏妈妈奶粉清淡醇正的口感。

新鲜优质的1A等级奶源,从集乳到罐装一次成粉,全流程严格控制在24小时以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的完整性。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值得买吗?优质1A等级奶源带给宝宝醇正的口感

高含量天然乳铁蛋白 赋能鲜活守护力

在母婴营养领域,乳铁蛋白一直是一个“顶流”成分,很多宝妈都会倾向于给宝宝选择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这是因为乳铁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被称为“奶黄金”,具有调节免疫、抗菌消炎、促进铁吸收等众多作用,因此深受宝妈青睐。

爱氏妈妈奶粉每100g中含有高达78.6毫克乳铁蛋白,较其他大多数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含量要高,能够满足宝宝健康成长所需。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对提升宝宝免疫力和自身抵抗力很有帮助。

爱氏妈妈添加双重益生元,肚肚舒适的核心营养元素

在日常喂养中,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宝宝肠道不适应,不吸收,便便差。针对这一问题,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添加双重益生元(GOS+FOS),能够有效调整宝宝肠道菌群环境,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成长,改善肠道环境,培养柔和排便,双向调节便秘、腹泻,为肠道微生态的平衡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人体免疫力。

2020年10月,韩国国民级女神金喜善成为该品牌全线产品代言人,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苛求,爱氏妈妈奶粉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宝妈的选择和认可。可以预见,爱氏妈妈奶粉也会继续深耕奶粉品质升级,为亚洲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呵护,用良好口碑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中投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