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设立“0124国粉日” 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近年来,中国奶粉市场发展变化莫测,尤其是在去年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奶粉集中度迅速提升,推动行业洗牌加剧。与此同时,伴随奶粉行业二次配方注册来临以及新国标即将落地启动,乳企巨头之间的竞争将会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乳企应该如何抢占先机,突出重围,保持市场竞争力呢?对此,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旗帜奶粉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旗帜奶粉设立“0124国粉日”    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拓展生产线提高产能,布局大规模专属牧草基地

自上市以来,旗帜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销量自然也是持续上升,春节期间工厂都是加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婴幼儿口粮的供应。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产能,2020年6月,旗帜奶粉二期生产线项目在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总产能将达到8万吨,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国产奶粉。

另一方面,国家振兴乳业方案不断强调,支持大中型乳制品企业建设自有规模化牧场。为推动民族奶业振兴,在落实拓展生产线项目后,立足本土资源优势,旗帜奶粉又在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自建38万亩的大规模专属牧草基地,从源头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

设立“0124国粉日”,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站在市场的新风口上,旗帜奶粉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据悉,为增进国产奶粉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旗帜奶粉今年1月24日在“0124旗帜国粉日”发布会上宣布将每年的1月24日设立为“旗帜国粉日”,即旗帜国产奶粉粉丝互动日,助力品牌全面焕新升级,驶向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同时在发布会上,旗帜奶粉独特、独有的“0124”模式也被业内人士赞不绝口。一直以来,旗帜奶粉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革新传统产业模式就是其迈出的第一步。据介绍,“0124”生产模式分别指:牧场和工厂零距离、“种养加”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以及“四个世界级”模式,率先在全球实现打造奶粉鲜活品类,撬动行业先端,引领国产奶粉发展新方向。

未来,旗帜奶粉将展开全方位品牌战略焕新,对于品质提升、模式穿心、服务升级等方面下足功夫,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争取成为行业引领者。同时,旗帜奶粉也会继续牢记嘱托,携手各大奶企共同振兴国产奶粉,振兴民族品牌!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