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商达令家漂亮宝贝上架婴儿湿巾 绵柔呵护婴儿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榕城网、漂亮宝贝
分享: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婴儿手口通用湿巾,富含丰富的芦荟精华护卫婴儿肌肤,有补水保湿、清洁舒缓、清凉润泽三大功效,实现妈妈级的呵护。漂亮宝宝婴儿湿巾制作过程安全健康,无污染,少一份添加,多一份安全,是每位宝妈的首选。

电商达令家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经过第一道过滤余氧,杂质颗粒的预处理,到第二道升级一级RO的逆渗透,再到第三道过滤重金属升级二级RO的更纯化,再到第四道EDI纯水的精处理,最后达到24小时循环紫外线杀菌一直流动的活水。经过5重过滤,2道紫外线杀菌,无杂质、无污染、可直接饮用富含矿物质和多种活性成份的EDI电解水,带给宝宝纯净般的呵护。

电商达令家漂亮宝贝上架婴儿湿巾 绵柔呵护婴儿敏感肌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减少了妈妈对婴儿误入口中的安全卫生担忧。很多时候妈妈发现婴儿牙板上留有辅食小颗粒,想减少婴儿的不舒服,把辅食小颗粒擦掉时,总是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妈妈不知道有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的存在。漂亮宝宝婴儿湿巾,是专门为宝妈定制的安心湿巾,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荧光剂漂白剂等有害物质。在宝宝有饭粒在牙板上自己无法去处时,宝妈就可以用漂亮宝宝婴儿湿巾,为宝宝取下饭粒,还宝宝一个舒适口腔。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除了无杂质、无污染,特含适量的木糖醇还有甜甜的味道,木糖醇有防龋齿的特征,口感微甜,可以清爽保湿。这些都是漂亮宝贝湿巾比其他湿巾多出的优点,其他湿巾是害怕触碰到宝宝嘴巴的,漂亮宝宝湿巾恰恰相反,带给宝妈更多安心。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湿巾,还适用于家庭各种清洁。可以做宝妈的卸妆纸,做眼镜的清洁纸,还是擦拭油渍灰尘的小帮手。小湿巾,大用处,全家共享。每包有80抽,出门携带不沉重,也不会担心不够用,漂亮宝贝湿巾是妈妈们的好选择。

榕城网、漂亮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