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尿布疹的原因有哪些 裕修堂本草膏剂系列红臀克星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2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对于宝宝来说十分重要,是刚需品。幼儿时期,还是十分依赖纸尿裤的。也正是如此,也会给他们带来诸多的问题。红屁屁(尿布疹)的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也是让家长十分头疼的问题。尿布疹的原因是什么?又应该怎么缓解尿布疹呢?

尿布疹的原因有哪些     裕修堂本草膏剂系列红臀克星

尿布疹的原因是什么?

潮湿

很多纸尿裤都表示:瞬吸,持久干爽。即便是如此,也会让一些尿液沾在宝宝娇嫩的肌肤上,如果宝宝的尿液和便便中的细菌结合,就会分解出游刺激性的氨。而氨会直接刺激宝宝肌肤,时间长了就会长出尿布疹。

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

如果纸尿裤不是特别的柔软,超薄,就会加大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感,再加上潮湿的问题,尿布疹爆发的可能就增加了不少。

添加了新食物

宝宝在添加辅食之后,会慢慢尝试各种新食物,所以排便也会各种各样,对于肌肤的刺激也会在不断的增加。

应该怎么缓解尿布疹呢?

及时清洁

上面我们说了因为尿液或便便混了,产生氨刺激肌肤。所以,家长要及时更换纸尿裤以及清洗臀部的肌肤,并且涂上护臀霜或护臀膏等等。

寻找排便习惯

随着他们不断的长大,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排便习惯,关注孩子的身体,发现排便的信号,也可以尽可能减少尿布疹。

尿布疹的原因有哪些     裕修堂本草膏剂系列红臀克星

裕修堂本草膏剂系列红臀克星,五倍子红臀特护膏,隔离尿液,红臀克星,蕴含多种天然草本植物成分;紫草抑菌修复膏,纯净无污染,无添加,清热解毒,凉血活血。

美好景像、裕修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