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哪些 该怎么缓解红屁屁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2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也就是常说的尿布疹,是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常见的问题。红屁屁问题高发期就是夏季,因为湿热的原因,再加上宝宝皮肤比较脆弱,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的问题。那么,红屁屁问题是怎么产生的?又应该怎么缓解红屁屁问题?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哪些  该怎么缓解红屁屁问题

红屁屁问题产生的原因

没有及时处理排泄物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一天排泄的次数比较多,每次排泄之后,都应该及时处理,如果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尿液就会刺激到宝宝臀部的肌肤,容易产生湿疹问题,也就是红屁屁问题。

没有及时清洗宝宝屁股

清洗不及时,以及清洗不彻底,都有可能造成红屁屁问题。同时,过渡清洁也不利于肌肤的健康,也有可能会红屁屁哦。

纸尿裤选择不对

纸尿裤不亲肤,摩擦较大,不透气等等问题,都有可能造成红屁屁问题。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哪些  该怎么缓解红屁屁问题

阁草缘软膏系列,专业幼肤配方,采用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低敏,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湿疹、尿布疹以及奶癣等肌肤不适。有兴趣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阁草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