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钟意的POLO衫还可以这样穿 铅笔俱乐部玩转POLO衫各种造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2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打开男人的衣柜,肯定能够发现几件“一模一样”的POLO衫。成年男性,十分钟爱POLO衫。在今年,铅笔俱乐部将爸爸的POLO衫玩出了新花样,穿在孩子的身上也非常合适。

爸爸钟意的POLO衫还可以这样穿  铅笔俱乐部玩转POLO衫各种造型

POLO衫连衣裙

POLO衫,在我们印象中款式休闲,穿在身上十分成熟。不过,如果将POLO衫加上裙摆呢?是不是就有些许的灵动感在其中?群身高腰线设计,视觉拉长身材比例,夏日里搭配上发带以及板鞋,就可以凸显出女孩的清新大方,运动风十足。

爸爸钟意的POLO衫还可以这样穿  铅笔俱乐部玩转POLO衫各种造型

POLO衫+针织中裤

简洁的POLO衫翻领设计,手感比较柔软,穿在身上会比较舒适。胸前桃子章仔甜美可爱,搭配针织中裤,可以尽显女孩的可爱与俏皮。

爸爸钟意的POLO衫还可以这样穿  铅笔俱乐部玩转POLO衫各种造型

POLO衫+牛仔中裤

当POLO衫遇上经典的条纹,是不是可以碰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最简约的裁剪设计,利用条纹的错落感,胸前贴袋印花,成为证件辅食的设计亮点。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Polo童装,可以走进附近的铅笔俱乐部来挑选。如果你想要加盟这个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铅笔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