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宝宝而言,没有小零食、小饼干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是一款专为婴童宝宝打造的富含独特益生元低聚果糖的具有促进宝宝肠胃消化吸收的羊奶棒饼干,有缤纷四种口味可选,宝宝入口香醇易消化。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营养健康,不添加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白砂糖,宝宝爱吃,妈妈不用担心出现龋齿、蛀牙等不适,原味、海苔味、蔬菜味、芝麻味四种不同口味能够满足宝宝偶感小饿、休闲玩耍时的果腹需求。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与此同时,精婴领秀还特别打造了一系列低聚果糖儿童零食,如低聚果糖羊奶饼干系列、低聚果糖羊奶蹦豆系列等,包装设计新颖萌趣,口感香醇美味,营养健康拒绝添加对宝宝身体发育不利物质,宝宝爱吃更健康。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公司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并强强联合国内婴童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推出婴幼儿辅食零食、鲜榨果蔬面、鱼肠、溶豆、原色无添加山楂等18个系列21个品种,单品达100多个。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富含独特益生元,口感香醇营养易消化,陪伴宝宝童年成长的贴心小伙伴!目前,精婴领秀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