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慕斯植物精油防蚊喷雾 驱蚊护肤两不误 一喷清爽无蚊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2: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变暖,蚊虫多在草丛中出没,带娃出游踏青一定要带上一瓶防蚊喷雾,能够驱赶蚊虫建立防蚊保护圈,守护你和宝宝的肌肤健康。这款安慕斯婴儿驱蚊喷雾是专为宝宝肌肤打造的一款具有驱蚊、护肤双重功效的防蚊喷雾,外形小巧便携易带,随时驱蚊更安心。

安慕斯植物精油防蚊喷雾精选植物防护成分,柠檬桉叶油,它是一款具有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CDC )推荐的植物来源防护成分,能够驱赶蚊虫的入侵,不含驱蚊酯、避蚊胺化学驱蚊成分,不含有害重金属、不含甲醇等刺激物质,可以直接接触皮肤使用,舒缓蚊虫叮咬等不适。

安慕斯植物精油防蚊喷雾 驱蚊护肤两不误 一喷清爽无蚊扰

安慕斯植物精油防蚊喷雾质地为水状清透液体,温和配方,一抹清爽,特别添加多重植物精油,如柠檬草油、香茅提取物、桉叶提取物、芳樟提取物等,可以有效舒缓肌肤因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不适,开启清凉无蚊夏日。

安慕斯植物精油防蚊喷雾使用简单易操作,轻轻一喷即可建立一层隐形保护圈,温和驱蚊不伤肌肤,一喷清爽无蚊扰。

安慕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