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亲柔滋养 温润净护 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候环境的一天天变化,孩子每日的户外活动量也相较于冬日更加多了,每天玩耍都会出一身汗,不及时清洗很容易出现皮炎、湿疹等肌肤问题,但是很多小朋友一听到妈妈要给他洗澡的话题时就会自觉的躲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给他选择的这瓶洗发沐浴不够温和,刺激到肌肤所致。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是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洗发沐浴露,针对儿童的肌肤特点,以亲柔温和的配方洁净滋养,能够洗净宝宝肌肤、头发因出汗而残留的泥渍,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洁净、发丝更加轻盈、头皮更加健康。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亲柔滋养 温润净护 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亲护,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致力于生产专业纯正、质量可信的护肤、洗护系列产品。自1997年成立至今,我们坚信先进的设备是产品质量的保障,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原则,遵循ISO质量管理体系方针,坚定不移地朝着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目标前进!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品质安全有保障,专为儿童打造的配方更加纯净、温和,让宝宝能够轻松接受日常的清洁洗浴,一瓶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脂层。

亲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