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 草本抑菌 洁净去渍 “皂”就宝宝新衣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给宝宝洗衣服都会感觉到特别头大,每天的玩耍、吃饭总会给衣服上留下很多的残留污渍,难洗奶渍、果汁、油渍让妈妈们在洗衣服时几度想放弃,怎么办呢?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来帮你洗净宝宝的脏衣物。

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更懂妈妈们洗衣时的烦躁情绪,蕴含草本精萃配方,温和清洗,高能瓦解宝宝衣物的污渍残留,不伤衣物纤维不伤手,温和洗衣更舒适,让宝宝的衣物洁净亮如新,柔软蓬松穿着更舒适。

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 草本抑菌 洁净去渍 “皂”就宝宝新衣物

嗳呵我们都知道,它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更多的年轻家庭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嗳呵产品针对孕育期妈咪和0-6岁婴幼儿研发设计,贴合孕育期妈咪、男女婴的不同肤质,以木春菊、冬青超低温萃取液为原料,融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主要成分采用进口原料,以确保公司产品的安全和零副作用,让你可以安心使用。

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 草本抑菌 洁净去渍 “皂”就宝宝新衣物

嗳呵婴儿草本洗衣皂以草本精华抑制衣物上残留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滋生,洁净去渍易漂洗,“皂”就宝宝新衣物,让宝宝愉悦穿衣更干净。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