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丨君乐宝深耕国产奶业 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3:15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近几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检验合格率都在99%以上,始终保持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中国乳企表现也较为抢眼,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2021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奋力启航。“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尤其是攸关国计民生的国产奶业,近几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检验合格率都在99%以上,始终保持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中国乳企表现也较为抢眼,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据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95年的君乐宝乳业集团,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2014年,君乐宝正式进军婴幼儿奶粉行业,凭借卓越品质率先在全球同行业获得欧洲BRC A+和IFS双认证,并代表国产奶粉品牌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欧睿最新数据显示,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复购率超96%,不到7年时间就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奶粉品牌。

牢记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嘱托,君乐宝在品质方面严格对标国际标准,以市场领导者的身份,率先在业内打造全产业链创新模式,从种草、养牛、加工实现零距离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与此同时,君乐宝还创建四个世界级管理标准,即世界级标准的牧场、工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不断夯实自身实力,确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引领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

另一方面,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与领先的生产技术,君乐宝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更全面的配方奶粉,为此,深度挖掘不同体质宝宝的差异化需求,打造专属营养方案。近年来,君乐宝在创新研发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针对市场空白领域推出新品类,例如,打破国际市场垄断推出至臻A2型奶牛奶粉,该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A2 β-酪蛋白,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同时还特别采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酪蛋白磷酸肽CPP,科学配比,助力骨骼成长。

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丨君乐宝深耕国产奶业 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此外,君乐宝还推出了首款采用新一代配方的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以有机鲜奶入料一次加工成粉,更新鲜更营养,并采用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添加14种营养素的高端配方,多种营养全面呵护,优化宝宝肠胃吸收。

立足本土资源优势,君乐宝通过加大投入、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奶业全面振兴。未来,君乐宝将继续深耕国产奶业,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方企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