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 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黄金益生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益生元,相信很多人心中都会有一定的疑问,会去思考到底什么是益生元?其实益生元是一种可以直接进入肠道,激发肠道有益菌增长的养料。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则是一款为中国儿童专业打造的黄金益生元,纯度高更可靠,增殖有益菌,均衡调节宝宝肠道健康。

白云山.长乐爽利用益生元中的双歧因子来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每袋低聚半乳糖添加量高达99%,在日常喂养或宝马少年、无奶的情况下满足肠道所需,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和蠕动,让宝宝的肠道慢慢“动”起来。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 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黄金益生元

白云山-长乐爽隶属广药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肠道营养与健康。以肠道菌群为靶点,通过构建肠道健康“漫画科普、营养产品和微生态医疗”于一体的肠道健康产业群,为消费者提供“肠道亚健康”解决方案。

白云山.长乐爽益生元饮品有成人、儿童等多款单品可以选择,产品经过513项严格质量检测,无菌塑封包装随身携带,易撕封口食用方便,安全可靠无副作用,让你食用更安心。(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白云山.长乐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