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时候给宝宝戒纸尿裤合适?柔丫小倾芯婴儿拉拉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一些宝妈们开始考虑给宝宝戒纸尿裤了,但是如果在宝宝还不能理解的情况下就强行戒纸尿裤,这只会给宝宝的身心带来更多的伤害。所以,妈妈要懂得将季节和给孩子的年龄段放一起考虑到底适不适合给宝宝戒纸尿裤。接下来柔丫小倾芯婴儿拉拉裤告诉妈妈们到底什么时候给宝宝戒纸尿裤合适。

什么时候给宝宝戒纸尿裤合适?柔丫小倾芯婴儿拉拉裤告诉你

妈妈们在给宝宝戒纸尿裤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来判断,一般来说,18个月-24个月的宝宝对于排泄的控制能力相对而言较弱一些,膀胱则要到3岁左右才能发育完善,妈妈们可以观察一下给宝宝每次更换完纸尿裤后,纸尿裤所保持的干爽时间能否在2个小时以上,或者小宝宝是否表现出对成人坐便器的兴趣,通过宝宝的这些表现,妈妈就可以知道,宝宝是不是有想要学习自主如厕的想法了,才能循序渐进的给宝宝戒掉纸尿裤。

妈妈在给宝宝戒纸尿裤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款宝宝专用的小马桶来慢慢训练宝宝如厕,在训练如厕的同时要多夸奖、多鼓励,这样才能够提升宝宝的自信,慢慢戒掉纸尿裤。

以上就是柔丫小倾芯婴儿拉拉裤告诉你的关于什么时候给宝宝戒纸尿裤合适的问题?妈妈们,你们get了吗?温馨提醒:新时代妈妈更加崇尚科学育儿的理念,在纸尿裤-拉拉裤-纯棉小内裤的转换都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妈妈切忌不要操之过急!

柔丫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