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 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烦恼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给宝宝清洗奶瓶而烦恼吗?反反复复的清洗还是会有异味、奶渍的残留,看不见的细菌在滋生为宝宝下次入口带来了很大的风险。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一款奶瓶果蔬都能清洁使用的清洗神器来帮你解决清洗奶瓶的烦恼。

作为美国著名的洗护品牌——甘尼克宝贝,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婴幼儿、儿童健康而努力,将“天然、安全、健康、高效”的经营理念一直延续,打造一系列天然无污染的洗护用品,致力鼓励宝宝勇于探索未知世界,将品牌价值观、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好地传达给中国消费者,从原料到生产,产品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只为给宝宝专业贴心地呵护。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 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烦恼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精选原料无添加,不含色素、毒素、污染源等、无腐蚀性、无有害化学成分和填充剂,同时,清洁剂还可以进行生物降解,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绿色环保,原料配方精心挑选选天然材料,如大豆、椰子、棕榈仁和糖分中提取有效的清洁成分,只为婴幼儿宝宝更安全的呵护,让宝宝入口更加健康。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洗剂食品级配方,一瓶多用可以清洗奶瓶、果蔬、玩具等婴儿经常接触的物品使用,滴滴洁净,深入去污,轻松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烦恼,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