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美奇纸尿裤 匠心打造 精益求精 奢宠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迎接小宝宝的降生,新手爸爸妈妈也是做足了功课,精致到给宝宝选择纸尿裤也要通过反复的测试比较。德国美奇纸尿裤用匠心打造,精益求精,严苛标准研发制作,只为带给宝宝小屁屁一片柔软、透气的纸尿裤。

德国美奇纸尿裤芯体轻薄至0.2cm,纤薄触感似有若无,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尽显舒爽柔滑,透气不闷小屁屁,宝宝行动才自如,是一款深得妈妈们芳心的纸尿裤,宝宝穿着舒爽,妈妈才能更放心!

德国美奇纸尿裤 匠心打造 精益求精 奢宠宝宝小屁屁

德国美奇纸尿裤采用的3D面层在皮肤和尿裤之间能够形成空气对流,超薄劲吸芯体进口材质,拥有强劲的吸收力,私享配方,能够快速均匀吸收牢牢锁住尿液,不起坨不断层,让宝宝告别闷热、潮湿、红屁屁。

德国美奇纸尿裤宽大的弹性腰围,环抱贴身不紧勒,双重隔漏护围能够阻挡尿液的侧漏,宝宝可以随心所动,自在畅玩成长不受限。(如需了解美奇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纸尿裤品牌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