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 植粹幻色 奢润绽放孕期精致妆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身边朋友说,怀孕了就不能在化妆、使用口红了,这让爱美的孕妈妈们心灵备受伤害,为了“孕”,要放弃美,臣妾做不到啊~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 植粹幻色 奢润绽放孕期精致妆容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打破孕期妈妈爱美的顾虑,纯植物精华精心打造的口红,不添加酒精/矿物油/液体石蜡/矿脂等对孕妈和胎宝宝成长发育有害的物质,一抹幻彩,打造奢华倾唇,让孕期的你可以肆意绽放孕颜!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 植粹幻色 奢润绽放孕期精致妆容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以法式的经典传承你孕期妆容美秒的瞬间,蕴含甜扁桃油、白池花籽油、油橄榄果油、大红桔果皮油等植萃精华成分,能够舒缓孕唇的干燥,深度滋养,锁水保湿,安全着色,让孕期得你更显知性、优雅。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 植粹幻色 奢润绽放孕期精致妆容

法国诗丸孕妇口红有魅力正红色、优雅豆沙色、质感砖橘红、橘粉珊瑚色、柔情复古红、魅力姨妈红等多个色号可以选择,色彩缤纷更撩人,奢华滋润你的孕期妆容,极力绽放孕期精致的容颜,让孕期的你更迷人!

诗丸Dr.soins是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从事孕妇护肤用品,诗丸Dr.soins品牌于2015年03月18日正式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商标,诗丸Dr.soins的主要商品有护发素、洁肤乳液、洗发液、洗面奶、清洁制剂、芳香剂(香精油)、化妆品、化妆品清洗剂、美容面膜、牙膏。(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