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臻铂系列|中国速度,高铁品质,实力领跑,赢战2021!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7日 09:03来源于: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
分享:

企业为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及知名度,纷纷加入高铁计划。在3月初,美庐臻铂系列全线登录南昌、合肥、郑州三大高铁站,此次投放是美庐生物大手笔投放高铁广告,希望借助高铁的速度,大幅度提升品牌的行销力。

美庐臻铂系列|中国速度,高铁品质,实力领跑,赢战2021!

新战略:聚焦品牌产品全新升级

产品全新升级,以纯净、自然的概念吸引年轻一代宝爸宝妈的关注,重新定位美庐臻铂产品——“草饲奶源,臻鲜营养”,打造一款高营养、易吸收、好品质的草饲奶粉,是更多年轻辣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庐臻铂开创草饲奶粉高端配方,臻选天然草饲牧场,创新亲体OPO、适度水解蛋白和双益组合配方,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提高免疫力。据悉,美庐臻铂草饲奶粉已在全国各地全面上市,相信凭借“珍稀草饲奶源+纯鲜仿生配方”等核心优势,美庐臻铂草饲奶粉有望成功占领消费者心智,成就“草饲好奶美庐造”的品牌咖位。

美庐臻铂系列|中国速度,高铁品质,实力领跑,赢战2021!

新营销:打出品牌营销组合拳

依托类别丰富的产品,2021年,在渠道运营方面,美庐通过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独特的资源优势,同时以优质产品为基础,用超高的运营效率和多维度的营销策略,将渠道赋能做到了极致。

此次美庐再次发力,重磅登陆高铁,搭载中国高铁速度,让数以亿计的乘客感受美庐的品牌魅力。铺天盖地的品牌广告宣传已经扑面而来,美庐臻铂品牌广告“草饲好奶美庐造”全面覆盖南昌、郑州、合肥各大主要城市的24大综合枢纽站点,近300块广告屏创造了美庐臻铂高铁广告覆盖全新高度。这是美庐大动作开始的信号。

这次美庐一改往年低调内敛的品牌个性,真正展现自己的实力,为品牌赋能。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精准触达更多南来北往的消费者,搭乘着令人骄傲的“中国速度”,让美庐品牌影响快速席卷全国。

据悉,美庐在2021年将会把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到品牌和终端建设上,届时,现有的市场影响力和渠道拓展率都将大幅提升。在行业重新洗牌的残酷竞争中,这个一直以来保持低调的大佬也已经厉兵秣马,披甲陷阵,向2021年的市场发起了冲锋,将为美庐的销量带来飞跃的增长。

美庐不仅瞄准渠道进行挖掘与提升,同时还积极对细分领域品类进行深入挖掘。这让美庐能够在新模式、新消费、新服务特别是新营销上找到新的增长空间。

强者,永远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高品质行业发展趋势。时代与智慧同舞,品牌与市场齐飞。未来,美庐将如何在行业舞台上展示出自己全新的形象,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期待更多的经销商加盟美庐,一路同行,共赢未来!

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