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多大可以使用洗面奶?哈罗闪儿童洁面沐浴泡泡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场上的儿童洗护产品越来越多,不仅有洗发沐浴使用的,还有洁面使用的,这让一些宝妈们的内心产生了一些“儿童也可以使用洗面奶吗?”的疑问。那么,儿童到底可不可以使用洗面奶,儿童多大可以使用洗面奶呢?哈罗闪儿童洁面沐浴泡泡为你解答!

一般来说,儿童是可以使用洗面奶的,但使用洗面奶也有具体的年龄限制,建议12岁以下的儿童最好不要使用洗面奶,因为12岁以下的儿童肌肤还是比较薄弱的,使用洗面奶很可能会刺激到皮肤角质层,出现过敏的情况。

那儿童多大可以使用洗面奶呢?12岁以后的儿童可以适应的使用洗面奶,因为这时期的孩子已经进入青春期了,肌肤油脂相对而言分泌比较旺盛,容易长出青春痘,妈妈们在给孩子选择洗面奶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选用温和型的补水效果好的洗面奶,这样给孩子使用才会更安全。

儿童多大可以使用洗面奶?哈罗闪儿童洁面沐浴泡泡为你解答

这款哈罗闪儿童洁面沐浴泡泡就很不错,是一款不仅仅可以用来洁面使用的产品,还可以作为沐浴来使用,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渗透毛孔,清洁污垢和脸部、身体多余油脂,蕴含了橄榄精华、泛醇等多种水润滋养成分,清洗肌肤舒润不紧绷,让孩子的小脸更干净。

哈罗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