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品类精细化盛行,君乐宝奶粉 优萃有机·一次成粉 科学有机助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会财经
分享:

如今,奶粉市场进入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发展时代,家长们对奶粉的要求不断提升,除了基本的营养、品类之外,同时也注重奶源地、新鲜度、强化配方等等。

君乐宝奶粉夯实品质基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注重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多层次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据悉,旗下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凭借有机奶源、新一代有机配方等优势赢得众多宝妈的青睐。

奶粉品类精细化盛行,君乐宝奶粉 优萃有机·一次成粉 科学有机助成长

牧场通过有机认证,全产业链确保奶源更新鲜、安全

奶源是乳制品品质的源头,任何乳企要想获得长足发展,一定要先迈奶源这只脚。君乐宝奶粉深谙此道,自成立以来就便在北纬41°的河北行唐建设多个大规模生态牧场,旗下所有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采用的奶源,全部来自自建牧场,同时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能够进一步保证奶源的质量和安全。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奶源正是来自太行山下企业自建的有机牧场,牧场通过有机认证,位置远离城市污染与工业污染,环境纯净无污染,并且采用乳质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丰富的荷斯坦奶牛乳,奶牛的成长过程中不使用抗生素等药物,保证有机鲜奶的纯正无污染。同时,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采用更加稳定、完善、可控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实现有机生牛乳一次成粉,确保奶粉新鲜的同时,保留更多的有机活性营养。

奶粉品类精细化盛行,君乐宝奶粉 优萃有机·一次成粉 科学有机助成长

添加部分小分子蛋白和双益生菌,更亲和肠胃好吸收

除此之外,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在原有配方上进行了升级,特别采用了新一代有机配方——适度水解蛋白+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可以通过酶解技术把大分子蛋白部分分解成小分子蛋白,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吸收,动物双歧杆菌Bb-12与乳双歧杆菌HN019双重益生菌的添加更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添加了胆碱、肌

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低聚半乳糖、叶黄素等营养成分,全面助力宝宝身体发育。

同时,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全段均未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和食用香精等敏感成分,口感清淡,更适合宝宝成长。

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坚持匠心、持之以恒地打造高品质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惊喜产品。

会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