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敏感宝宝选什么羊奶粉好?倍恩喜羊奶粉 给敏感宝宝安上天然屏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宝宝身体敏感是个喂养的大问题,选奶粉也要特别注意,因为敏感的宝宝相较而言肠道更不易消化吸收。为了助力敏感宝宝的健康成长,羊奶粉也成为了很多敏宝妈妈的首选。那么,敏感宝宝选什么羊奶粉好?倍恩喜羊奶粉,给敏感宝宝安上天然屏障。

羊奶粉在中国的消费市场越来越大,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原因是羊奶粉的健康理念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据研究数据表明,牛奶、羊奶、母乳作为新生儿的重要营养来源,羊奶最接近母乳水平,不易产生过敏问题。所以羊奶粉倍受宝妈们的青睐,成为宝妈手中喂养敏感宝宝的神器。而说到羊奶粉,就不得不提到倍恩喜羊奶粉,因其科学配方,为敏感宝宝带来了天然的守护。

敏感宝宝选什么羊奶粉好?倍恩喜羊奶粉 给敏感宝宝安上天然屏障

(倍恩喜羊奶粉羊乳含量高达74%)

更少过敏原因子,更小分子,宝宝更爱喝

有些宝宝一喝牛奶就过敏,那是因为牛奶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含量相对较高,而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又是目前公认的过敏源。如果宝宝喝牛奶粉,身上出现红疹。成片的红包出现,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说明宝宝不适合牛奶粉,需要选择更合适的婴幼儿体质的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不易过敏

羊奶粉中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较低,宝宝接触过敏源的机会将大大减少。且羊奶的脂肪球比牛奶脂肪球小三分之一,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宝宝喝羊奶粉,更易于消化吸收,吸收速度也更快。倍恩喜羊奶粉均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中不含一滴牛源成分,过敏源大大减少,宝宝不易过敏更爱喝。

倍恩喜羊奶粉羊奶脂肪球更细小

益生元组合,增加肠道活力,宝宝加速度成长

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配方,贴心守护宝宝的肠道,更少出现腹泻、便秘等问题。目前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适量地添加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可促进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在肠道繁殖与生长,增加肠道活力。

倍恩喜羊奶粉益生元组合增加宝宝肠道活力

GOS(低聚半乳糖)是一种功能性低聚糖,可以大大提高肠道中益生菌的繁殖生长,同时还有与膳食纤维相似的作用,具有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而且还不易引起宝宝“上火”的情况。到目前为止,它是和母乳低聚糖是最为相似的一种益生元。FOS(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可以促进肠道中菌群生态平衡,为双歧杆菌增加活性和定殖。宝宝肠道有活力又健康,更少出现肠胃问题,对营养的消化吸收将更快,身体加速度成长。

倍恩喜羊奶粉能成为敏感宝宝的喂养神器不是偶然的,倍恩喜一直都坚持“精选世界奶源,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乳品”的使命,匠心打造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给敏感宝宝安上天然屏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