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滋奶粉怎么样,绿色·天然·有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Oz Farm澳滋奶粉,作为澳大利亚本土广受欢迎的营养乳品品牌,用心呵护人们的生活与健康。本着“绿色、天然、安全、优质”的理念,精心研发多种配方,产品涵盖了从婴幼儿到中老年时期对乳品的营养需求,致力于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生的营养健康乳品。

2017年5月,澳优乳业收购Oz Farm、ADP。收购ADP和Oz Farm,将澳优乳业打造成“高端营养食品与营养健康服务公司”,是执行企业发展战略的“自然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澳优表示,ADP是一家拥有现代化加工及罐装设备的乳品加工企业,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功能性奶粉和中老年健康奶粉的研发、生产和包装。它又指,ADP也是澳大利亚第一批通过国家认监委(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两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厂家之一。

澳滋奶粉怎么样,绿色·天然·有营养

Oz Farm澳滋,是澳洲皇家儿童医院基金会唯一指定营养品类品牌,已在澳洲深耕奶粉领域多年,与国际顶尖研究型大学--莫纳什拥有深度合作,掌握了众多的先进技术,生产出诸如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低GI值配方奶粉等众多产品,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妇奶粉、成人营养奶粉等多个品类。该企业为研发导向型企业,除自身拥有完整的研发团队之外,还与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迪肯大学、澳大利亚乳品科学院等科研机构有着长期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澳滋Oz Farm婴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结构脂,让肠道健康更有保障。适度水解蛋白,小分子蛋白,易消化好吸收。α-乳白蛋白,可以帮助减少宝宝的不良消化反应,帮助建立良好的肠道菌群环境,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叶黄素+DHA+ARA,助力宝宝眼脑发展。

澳滋Oz Farm奶粉是澳优乳业旗下的王牌产品,2017年正式在中国上市。“牧场到工厂,研发到验证,品牌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实现了全球资源优化配置的全自控全产业链模式。在“全球营养,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指引下,澳优致力于持续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营养食品,不断提高质量管控能力以及科技研发水平,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营养需求。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