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PRO奶粉怎么样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国脉电子政务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初为人父人母会遇到的育儿难题之一。诺优能PRO奶粉怎么样?诺优能PRO奶粉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可以强健宝宝肠道,让宝宝不上火少生病。

诺优能PRO奶粉怎么样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而宝宝的肠道由于尚未发育完善,比成人更为娇嫩,十分容易出现便秘、腹泻、腹胀等问题,因此需要宝爸宝妈们的加倍呵护。诺优能PRO中天然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就可以很好地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而这往往是高端婴幼儿奶粉中才具有的明星成分,比如启赋蓝钻也有,但价格却几乎是诺优能PRO的两倍,性价比远不及诺优能PRO。

诺优能PRO中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均来源于天然乳汁,由gsMO和gos共同组成。其中,gsMO就像“肠道小卫士”一样,能够在宝宝的肚肚里赶走肠道有害菌,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粘附;gos则可以助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和生长。而且gsMO和gos的含量分别为11mg/L和6.5g/L,母乳中同成分的含量则分别为9-13mg/L和5-15g/L,在含量上十分接近,效果自然也更加贴近。这两种成分共同作用,肠道有害菌与肠道有益菌一“减”一“增”,肠道菌群自然达到平衡状态,宝宝的肠道也就越来越强健,从而拥有强大的自护力抵御外界的挑战,可以不上火少生病。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全阶段100%乳糖配方,清淡口味父母更安心

婴幼儿奶粉中含有蔗糖、香精等等成分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引宝宝爱上喝奶粉,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添加剂容易给宝宝的肠道造成负担,而且长期饮用,还可能造成宝宝嗜甜等问题,更容易使宝宝偏食肥胖或者长龋齿。因此在挑选婴幼儿奶粉时,宝爸宝妈们应多留心奶粉的含糖情况。

不过,在选择诺优能PRO时,宝爸宝妈大可以放心。这款诺优能奶粉不计成本,全阶段采用100%乳糖配方,只为带给宝宝更天然健康的营养。乳糖来源于天然牛乳,不仅不会给宝宝的肠道造成吸收负担,还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成分的吸收。而且其口味清淡,只有蔗糖大约百分之四十的甜度,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偏好。再搭配益生元组合,宝宝肚肚更舒适,成长更快乐。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欧洲户外草饲奶源,给宝宝天然的好营养

奶源的好坏可以决定一款奶粉的品质,不过宝爸宝妈们除了观察奶源是否来自黄金奶源地外,也应该注意奶粉选的是草饲奶源还是圈养奶牛所产的牛奶。相较于圈养的奶牛,草饲奶牛长期在天然牧场中自由活动,产出奶液的品质也会更高。

诺优能PRO甄选欧洲户外放牧草饲奶源,奶牛被放养在欧洲的丰雨牧场中,每天食用新鲜牧草,有充足的活动时间,乳业科学研究显示这样的奶牛所产出的奶液的脂肪浓度、蛋白质浓度以及omega-3 LCPUFA含量都更高,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宝宝吃进更优质的营养,才能让身体更加结实有力。

作为如今婴幼儿奶粉中的热门选择,诺优能PRO不论是在配方,还是奶源等方面,都具备十足的优势。而除了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全阶段100%乳糖配方以及户外草饲奶源等优点,这款诺优能奶粉所在的品牌还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并且是唯一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有权威机构认证,其出众的品质自然更加毋庸置疑。再加上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这款诺优能奶粉无疑是宝宝口粮的不二选择。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不妨前往诺优能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官方渠道原装原罐进口,购买更有保障。

国脉电子政务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