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凭借“鲜活”品质 连续蝉联三年食品界”诺贝尔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多投黑马
分享:

随着国内乳企质量监管的进一步完善,牧场科学养殖,企业的生产模式和工艺不断优化,国产品牌婴幼儿奶粉口碑越来越好,更多妈妈倾向为宝宝选择国产品牌奶粉。作为国内“鲜活”奶粉品类的开创者,旗帜奶粉始终把宝宝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奶粉,做宝宝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旗帜奶粉凭借“鲜活”品质  连续蝉联三年食品界”诺贝尔奖”

坚守品质,凭借“鲜活”品质实力获奖

旗帜奶粉于2014年在河北石家庄成立,目前已走过8个年头,是全球首个开创“鲜活”奶粉品类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同时也是首家标注挤奶日期的奶粉品牌。更是凭借“鲜活”挑战成功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连续在2017-2019年的世界食品评鉴大会上连续蝉联三年食品界”诺贝尔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的称号,多项大奖的获得,充分证明了旗帜奶粉的品牌实力。

品质是品牌立足一切的重要基点,旗帜奶粉深知这一点。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旗帜奶粉首创“种养加”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通过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地管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对传统牧场的经营模式进行提档升级,从源头把控奶源品质,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同时,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车间加工,全部采用全球领先的智能生产设备,产品工艺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这也成就了旗帜奶粉的世界级品质。

科学配方,“更贴近母乳”的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作为一款优质婴幼儿奶粉,除了强劲的品牌实力之外,旗帜奶粉还有“更贴近母乳”配方的加持。据悉,旗帜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了OPO结构脂,OPO结构脂与母乳脂肪十分相似,更顺应宝宝自然的营养需求;而且OPO结构脂代替普通植物油可降低宝宝便秘的可能性,还能促进脂肪、钙质、以及脂溶性维生素的消化吸收。此外,旗帜奶粉还添加了乳铁蛋白,让奶粉的配方更贴合母乳,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吃得好,妈妈才能更放心。旗帜奶粉不仅有着“鲜活”品质,还有“更贴近母乳”配方的加持,已成为万千宝妈的品质之选。

多投黑马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