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赋蕴淳奶粉 双重珍稀能量 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近年来,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手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新晋主力,他们在选购奶粉时不再盲目。数据显示,77.98%的消费者将奶粉功效放在决定购买与否的首位因素,在奶粉选购时呈现偏好大品牌化、超高端化以及多功能化的新趋势。启赋作为超高端奶粉品牌,旗下含OPN活性蛋白配方的启赋蕴淳奶粉以接近初乳的科学先进配方和优质奶源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升级配方,汇聚双重珍稀能量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母乳的成分最适应宝宝肠道的吸收,符合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营养,所以在挑选母乳的过程中一定要以贴近母乳为首要标准。启赋蕴淳奶粉采用OPN活性蛋白,给宝宝初乳般传奇保护。

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授张玉梅曾指出,“OPN活性蛋白对婴儿的肠道早期发育、免疫调节、减少发热、促进大脑和认知发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临床研究结果也证实,相比于不含OPN的配方粉喂养的婴儿,用富含OPN的配方粉喂养的婴儿其免疫状况与母乳喂养的婴儿更为相似,发烧的情况更少。

启赋蕴淳奶粉 双重珍稀能量 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营养

因此,启赋蕴淳奶粉在保障优质奶源的同时,添加50吨牛乳中才能提取1公斤的珍稀成分OPN活性蛋白。比老牌免疫蛋白—乳铁蛋白还要珍稀4倍。OPN能够直达肠道,激活全身免疫细胞,减少宝宝发烧概率。因此含有OPN的奶粉营养含量更高,也更加的稀有和珍贵。

高端品牌,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研究证明,OPN在中国妈妈的母乳中含量最高,这证明中国宝宝可能更需要这一珍稀成分。所以启赋蕴淳奶粉在添加初乳中关键活性蛋白OPN的同时,在奶粉中添加“黄金磁铁”gsMO与OPO活性结构脂,可以有效吸附带走有害菌,构建肠道微生态,让宝宝肚肚更舒适,帮助软化便便,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高端品牌启赋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始终将安全放在奶粉生产的首位,从原料生产到罐装,层层质检,为每一位启赋宝宝守好健康防线。在启赋的匠心质保之下,多重功效合一的启赋蕴淳奶粉营养更加均衡,保证无限接近母乳,给中国宝宝更为优质的成长条件。

启赋蕴淳致力于为宝宝打造初乳般保护。未来,超高端品爱启赋也将继续提升对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关注,进一步推动母婴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呵护。

财讯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