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欧铂佳羊奶粉 欧铂佳羊奶粉高含量羊乳成分·营养吸收十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羊奶粉越来越受欢迎,羊奶粉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那么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羊奶粉好呢?为什么要选择欧铂佳羊奶粉?欧铂佳羊奶粉高含量羊乳成分,营养吸收十。

为什么要选择欧铂佳羊奶粉   欧铂佳羊奶粉高含量羊乳成分·营养吸收十

推荐理由一:全产业链更放心

众所周知,奶源决定奶粉质量。依托于温和的气候、肥美的绿草和优质水源,羴牧欧铂佳自建牧场,从牧草种植,奶山羊养殖到鲜奶采集,加工罐装,再到推广销售,全程严苛监管。形成了集牧草种植、奶山羊养殖与繁育、乳制品加工与营销为一体的生态全产业链体系,从源头保障奶源安全。

推荐理由二:纯羊配方更瞩目

羊奶粉之所以被越来越多的宝妈知晓和肯定,皆因其本身营养丰富、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致敏蛋白含量低更温和等天然优势,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凸显了纯羊奶粉的重要性。

欧铂佳匠心打造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经权威机构检测,不含一滴牛源成分。另外,欧铂佳的鲜乳中羊乳蛋白含量≥3.3g,优于欧盟进口标准,同时以优质配比精调配方,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为60:40,保障天然营养好吸收,更贴合中国宝宝体质。

推荐理由三:双益组合更出众

宝宝营养摄入是否充足,取决于宝宝对于奶粉中营养的吸收消化程度。为了更加贴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成长规律,纯羊欧铂佳带来3维营养优化组合与6大精确优化比例。

①科学配比高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组合,且奶粉中的羊乳清粉均为D90脱盐乳清粉,通过脱去多余矿物质,调整蛋白质比例接近自然模式,更易消化吸收。

②DHA/ARA的比例接近≤1:1,钙磷比接近1.3:1~1.5:1,乳糖在碳水化合物中所占比例≥90%,激活脑部、肠道与体格的发育。

宝贝成长需要家长的用心呵护,欧铂佳作为国产奶粉中优秀纯羊品牌代表,坚持纯羊配方,致力于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无忧成长,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