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应龙金装纸尿裤轻巧一片超能吸 一片hold住N次嘘嘘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择好?马应龙金装纸尿裤怎么样?马应龙金装纸尿裤好不好?

马应龙金装纸尿裤轻巧一片超能吸  一片hold住N次嘘嘘

很多国产纸尿裤品牌在制作工艺、原材料选取和产品设计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研究出对宝宝更舒适安全的纸尿裤。越来越多的国内纸尿裤品牌开始发力高端市场,在中低端市场的占比开始缩小。

以马应龙、恒安等为代表的一批国产纸尿裤品牌崛起,使消费者对中国产品、品牌的升级,进入更广阔的市场充满信心。那么,马应龙是如何从一家老字号药品企业,成功转型大健康婴儿护理产品的呢?

作为拥有四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马应龙在从药品延伸到大健康产品的道路上走得稳健而坚定。

依托药企的强大科研能力和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马应龙婴幼儿产品推出的这些年,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其中,马应龙金装纸尿裤就是深受欢迎的一款产品,被妈妈们亲切地称呼为“良心产品,国民纸尿裤!”

四百年品牌积淀

臀部护理专家

马应龙始创于1582年,是闻名中外有四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 2011年,马应龙八宝古方及眼药制作技艺被国务院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2年,马应龙基于医药界的广泛研究和民间需求的推动,独创性研发出了国内首款直接由药厂生产的护臀膏——“马应龙婴儿护臀膏”,被誉为黄金单品。

此后,马应龙持续深入研究宝宝臀部护理的问题,又推出“马应龙金装纸尿裤”,成为很多中国妈妈喜欢的一款产品。

专业研发 国民纸尿裤

马应龙金装纸尿裤

马应龙针对宝宝红屁屁产生的原因,结合专业的技术和工艺,研发出马应龙金装纸尿裤,提供给消费者不输国外品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01.面层亲肤柔软,瞬吸透气,裸感轻盈

马应龙金装纸尿裤肤感柔软面层,薄至5mm,吸收快,不反渗,配合高透气仿蚕丝材质透气底膜,保证纸尿裤不渗尿的同时加速排出闷热湿气,能让宝宝屁屁畅快呼吸。

特有丝质纤维3D立体凸点工艺,减少尿液与肌肤的接触面积,增加纸尿裤内外空气流通。

02.轻巧一片超能吸,一片hold住N次嘘嘘

采用进口高分子瞬吸芯体,吸收量大幅提升。根据实验室检测数据,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能够吸收比自身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水份,让宝宝轻松舒适一整夜。

03.赠送马应龙护臀膏,护臀膏不是有红屁屁了才涂的哦!

作为防红臀专家,每一包马应龙金装纸尿裤,还特别赠送一袋马应龙婴儿护臀膏试用装,传播“一洗二护三穿裤”的科学呵护理念,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一洗:用清水或天然亲和的婴幼儿洗护产品,清洁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

二护:待宝宝肌肤干爽后,在宝宝臀部涂上适量的马应龙婴儿护臀膏,起到隔离尿液、粪便的作用,预防红臀的发生。

三穿裤:轻柔地为宝宝穿上瞬吸透气的马应龙金装纸尿裤。

自2014年以来,马应龙正式进入母婴护理行业,旨在将医疗领域的生产经验、研发能力、品牌精神等,延伸到这一领域,专注并深耕这一市场,2014年以来,马应龙纸尿裤的增长超越行业平均数。作为民族的纸尿裤品牌,马应龙金装纸尿裤成为了很好的范例。“怕红臀·用马应龙”已经成为众多中国妈妈信赖的口号。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