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小子多肽 促进儿童智力、身高、免疫力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成长牵动着家长的心,生怕这个阶段自己没有照顾好、没有关心到,造成他们成长发育滞缓。在儿童成长发育阶段,家长比较放心不下的就是他们的智力、身高以及免疫力。膳贝乐小分子多肽,能够比较好的促进儿童智力、身高以及免疫力的发展,让孩子学习好,长得高,生病少。

膳贝乐小子多肽   促进儿童智力、身高、免疫力发展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蕴含丰富的骨胶原蛋白肽,乳肽、酪蛋白磷酸肽、海藻粉以及DHA藻油、低聚果糖、动物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等等。

膳贝乐小子多肽   促进儿童智力、身高、免疫力发展

骨胶原蛋白肽:能够比较好的调节身体新陈代谢,能够很好促进骨骼的发育,助力生长。同时,还可以促进身体对营养的吸收,改善睡眠质量,睡得好才能够长得好。

乳肽:能够降低蛋白质吸收过程对免疫系统的应激反应,乳肽具有与多种微量元素吸附性,能够携带微量元素通过肽通道直接进入体内并被人体高度吸收与利用。

酪蛋白磷酸肽:钙的吸收、铁的吸收以及锌的吸收,能够比较好的吸收二价矿物质,从而改善孩子的营养不良。

海藻粉:富含了多种海藻多糖、甘露醇以及维生素等等微量元素。助力成长的好帮手!

DHA藻油:这个可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不仅仅可以提升智力,同时对视力等等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低聚果糖:改善肠道菌群,助力消化以及吸收,增加食欲。吃得好,才更有利健康。

动物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调节肠道菌群,提高机体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

如果你想代理这样一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膳贝乐小分子多肽留言哦。

膳贝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