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德国匠心质造 全芯守护初生嫩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戒掉纸尿裤的这一过程至少要用掉几千片,在这一期间的宝宝臀部肌肤也是尤为敏感、脆弱,易受尿液、便渍带来的细菌侵扰,出现湿痒、红的情况。妈妈们在护理宝宝的过程中更为用心、细致,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也是一刻都不含糊。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德国匠心质造 全芯守护初生嫩臀

米兜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源自德国匠心质造,是众多宝宝婴儿成长过程中的品质之选,全芯体的结构层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热风柔软的面层与肌肤接触之间更显细腻、柔滑,与小屁屁时刻相拥薄柔时光。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新型分布式导流,3D凸点打孔搭配新型分布式导流设计,将尿液瞬间吸收并均匀分布,拒绝断层、起坨、红屁屁,宝宝穿着舒适不沉重,自在成长可以随芯所动不受约束。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 德国匠心质造 全芯守护初生嫩臀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纸尿裤自由弹力大腰围设计+清爽透气底膜+双重防侧漏护围,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可见其品质,宝宝穿着舒适不漏,不红屁屁,妈妈才放心!

米兜熊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