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9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诺光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组方科学,精准配比,营养比较全面与均衡,能够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深受万千家长的青睐。同时,在市场中也吸引了大量母婴店老板的关注,上架率颇高!为各大老板们带去了满满的收获。

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优诺冠鱼油凝胶糖果

营养比较均衡,口感比较好,不会有刺激的鱼腥味,可以说是完美的攻克了孩子抗拒鱼油的难题,能够比较好的助力孩子成长。

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优诺冠果蔬铁凝胶糖果

为呵护孩子稚嫩肠胃,采用植物萃取添加,含有大量人体易吸收的铁元素,能够比较好的补充营养,起到良好的补铁作用,能够缓解缺铁性贫血带来的问题。

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这款产品,锌含量会更足且品质更佳,天然绿色,科学配比,性温和,不会刺激孩子肠道健康。好消化、好吸收,能够被充分的利用,让孩子拥有好胃口。

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优诺冠藻DHA蓝莓叶黄素酯凝胶糖果

植物萃取,纯净的同时,更为安全。经过先进技术精制,不添加色素、香精等其他添加剂,助力孩子智力以及视力发育。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优诺冠凝胶糖果系列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优诺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