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奇奇婴儿洗衣皂 植物抑菌·瓦解污垢 宝宝衣物净如新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物总是很难清洗,残留的油汁、奶渍、便渍给妈妈们的洗衣留下了很多的难题,小象奇奇专为解决妈妈的洗衣难题而来,特别研制了这一款植萃抑菌洗衣皂,温和洗衣,瓦解污垢,洗净宝宝脏衣物。

小象奇奇婴儿洗衣皂采用植物性洗涤成分,蕴含棕榈油洁净成分,能够深透清洁婴幼儿衣服的顽固污渍、奶渍、便渍,溶解油脂去除污渍,不会刺激肌肤,让妈妈洗衣更安心。

小象奇奇婴儿洗衣皂 植物抑菌·瓦解污垢 宝宝衣物净如新

小象奇奇婴儿洗衣皂配方温和不伤衣物纤维,特别添加了甘油护肤成分,带给妈妈舒适洗衣的新体验,洗后的衣物柔软蓬松不泛干,不发黄,给宝宝带来舒适穿衣,肌肤更健康。

小象奇奇婴儿洗衣皂品质安全有保障,拒绝添加有害化学物,独有抑菌成分能够抑制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这三种常见菌,一皂洁净宝宝脏衣物,宝宝每天都能穿新衣!

小象奇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