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萌植物护甲套装 水性配方·隐形防护 宝宝断奶戒吃手好帮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2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断奶了之后会发现宝宝总会频繁的吃手,小手呢又是细菌的停车场,吃手之前不洗一下真的很不卫生,万一将细菌、病毒吃进口中就很可能带来腹痛、腹泻等等之类难以想象的疾病。但想要让宝宝不吃手又不是一件容易事,怎么办呢?

御萌植物护甲套装 水性配方·隐形防护 宝宝断奶戒吃手好帮手

御萌植物护甲套装来帮助宝宝戒掉爱吃手的坏毛病,水性的食品级配方,安全不含色素,将苦味液与营养液合二为一养护宝宝的手指甲,避免宝宝长时间的啃咬手指而造成指甲变形,影响牙床发育,还能防止宝宝爱啃咬铅笔而出现铅中毒,影响牙齿美观,过分依赖母乳而不易断奶等问题,一套解决妈妈带娃的各种顾虑。

御萌是江苏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个以年轻化为主的公司,公司团队全部以90后为主是一个非常具有朝气和年轻化的公司,公司主要是解决90后妈妈的痛点,把好用潮流不贵集合起来,公司以年轻的产品提供干净卫生品质得到90后的喜爱。

御萌植物护甲套装 水性配方·隐形防护 宝宝断奶戒吃手好帮手

御萌植物护甲套装专为宝宝断奶、爱啃手而设计的水性配方,苦味液+营养液二合一,双重加持助力宝宝断掉母乳,戒掉爱吃手!

目前,御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可通过留言咨询!

御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