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 免洗一次性 揭晓宝宝干净的秘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气爱玩、爱探索,吃饭的时候也总是闲不住,不是摸摸这,就是碰碰那,如果不戴上一个围兜,不一会儿就能给衣服弄脏掉。棉花秘密了解宝宝吃饭总会弄脏衣服的特性,为宝宝特别制作了这款一次性的围兜,防污不沾衣,为你揭晓宝宝干净的秘密。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 免洗一次性 揭晓宝宝干净的秘密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每一片都是独立的包装,更加干净卫生,小巧的外形便携易带,瞬吸力max,可以快速吸干宝宝喝水、吃饭洒落的水渍、油污,一片即可守护宝宝衣物的洁净,让宝宝自主用餐更随意,妈妈也不用常常唠叨提醒宝宝注意不要将衣物弄脏了。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 免洗一次性 揭晓宝宝干净的秘密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还特别设计了接漏口袋,一翻即可接住宝宝掉落的食物碎屑,对站贴片不易掉落移位,人性化设计脖颈可调节,给宝宝使用舒适不勒脖子,宝宝佩戴舒适不拒绝,开心用餐更欢乐。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围兜免洗一次性,便携更省心,独立包装出门携带更方便,是你五一出行带娃出游的必备!

棉花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