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 温和洗浴·养护肌肤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对于很多新手妈妈们而言是一个大难题,如果在洗澡过程中不慎将洗发水浸入了宝宝眼中,宝宝就很容易产生哭闹的情绪,为了搞定宝宝洗澡难题,十月天使特别研制了这款宝宝胚养洗发沐浴露,温和洗浴,呵护宝宝敏感肌。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从椰油、月桂、霍霍巴籽油、糖基海藻糖植萃中提取了天然护肤的精华,给宝宝带来更加温和的洗浴感受,在洗澡的过程中滋养呵护宝宝皮脂膜,让宝宝能够轻松接受配合妈妈的洗澡工作。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 温和洗浴·养护肌肤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无泪温和的配方,在洁净宝宝头发的时候即使不慎将洗发水流入眼睛,也不会刺激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泪腺,让宝宝舒适洗头不流泪,妈妈给宝宝清洁更轻松!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一瓶温和洁净,瞬间搞定宝宝洗发沐浴小情绪,温润洁净宝宝每寸肌肤、每根发丝,轻松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