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智贝感温PP奶瓶 感温变色知水温 哺感自然为爱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7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堵住宝宝饥饿小肚肚的必备武器,但如果冲调的水温不能够轻松把控也会让宝宝陷入着急的哭闹等待之中,这一款运智贝感温PP奶瓶拥有感温变色的功能让妈妈在给宝宝冲调奶粉时可以轻松感知奶粉的温度,以免奶粉过热或过冷给宝宝口腔、肠胃带来伤害。

运智贝感温PP奶瓶 感温变色知水温 哺感自然为爱生

运智贝感温PP奶瓶瓶体选用PP材质,透明度高,轻盈耐摔,底部感温变色的设计更加方便妈妈感知水温的变化,用最合适的水温冲调奶粉,营养才更给力,让宝宝入口的每一滴奶都营养、鲜香。

运智贝感温PP奶瓶奶嘴则采用硅胶的材质,柔弹细腻好吸吮,能够带给宝宝如妈妈母乳般的柔软触感,严选安全的材质,不含BPA等有害成分,进气口和出奶口自动衡压的设计,宝宝轻松畅饮易接受!

运智贝感温PP奶瓶 感温变色知水温 哺感自然为爱生

运智贝感温PP奶瓶重力球的设计,可以跟随宝宝不同喝奶姿势而变化,不论宝宝坐、卧、躺、趴各种姿势都可以轻松喝到奶,轻松帮助解锁宝宝愉悦喝奶的各种乐趣!

运智贝感温PP奶瓶,感温变色知水温,哺感自然为爱生,一瓶搞定妈妈喂养难题,让你轻松冲调奶粉堵住饥饿中的小神兽!

运智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