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 轻便小巧 五一带它出游更干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8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慢慢的,慢慢的,五一小长假的步伐已经向我们迈进,还有仅剩两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出游玩耍了,不论你是自行出游计划,还是陪同家人一起玩耍,都要备上一包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清洁肌肤才行,在你累出汗的时候擦一擦,也可以放松身心的去享受这一刻细腻的柔滑。

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 轻便小巧 五一带它出游更干净

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是一款不仅仅适用于婴儿适用的湿巾哦,即使已经成年的你也可以清洁肌肤使用呢,使用之后你会发现原来谁都爱柔软,不仅仅是婴儿哦,一片湿巾温柔擦拭你吃过食物的双手和嘴巴,让你的整个世界都变得洁净了起来。

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 轻便小巧 五一带它出游更干净

如果你是带娃出行,给宝宝清洁小脸、口水、小屁屁使用这片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会更安心,它在湿巾里特别添加了芦荟保湿因子,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锁住水分,防止宝宝过多出汗,而出现肌肤干燥的情况,你会发现给宝宝擦拭过的小手会更加娇嫩、柔软。

凯儿得乐婴儿手口柔湿巾外形小巧易携带,一片棉柔,细腻擦拭,温和守护你和宝宝的敏感肌,是你五一出游的必备武器,有它你的游玩会更干净!

凯儿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