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背单词讲故事·陪伴孩子聊聊奇思妙想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8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出行还要给孩子带一堆的学习书籍吗?除了手机APP可以帮助宝宝学习,智能电话手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背单词+讲故事+查字典,孩子腕上的学习小助手。同时还可以智能语音,会说话的百科全书,灵思巧答,妙语连珠,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携手一段快乐的玩学时光,陪伴孩子聊聊奇思妙想。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背单词讲故事·陪伴孩子聊聊奇思妙想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还支持八重精准定位,放心让孩子探索更大的世界。而且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还支持零钱管理功能,零花钱扫一扫就可以支付,为孩子免去了带现金的繁琐,也可以自定义每天限额,明细一目了然,孩子用的省心,家长看着放心,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背单词讲故事·陪伴孩子聊聊奇思妙想

同时,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还可以摇一摇加好友,聊天便捷功能丰富,打造儿童专属社交空间。家庭群聊、好友聊天,可以语音,还可以发表情。支持多种表情、普通表情、emoji表情、全屏表情,想说的话动起来,趣味指数满天星。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背单词讲故事·陪伴孩子聊聊奇思妙想

Huawei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科普表盘,云端更新,定时更换。小小表盘,看见大大世界,赏心悦目之余,更添几分期待与惊喜。配合安全柔软的硅胶表带,舒适透气,爽滑亲肤,为孩子娇嫩肌肤而生,参照US FDA CFR 21177.2600对食品接触材料的管控要求进行品控,佩戴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