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宝宝衣物 一皂守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8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每天都在给宝宝洗衣服,可总感觉每天洗的衣服都不够干净,是不是使用的洗衣液不合适呢?用的也是宝宝衣物专用的洗衣液啊。实在洗不干净的话倒是可以试试贝比拉比这款婴幼儿洗衣皂,它相比洗衣液而言去污力更强,植萃的配方不含荧光剂,洗的干净也安心。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宝宝衣物 一皂守护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的配方中添加了蛋白酶成分,它能够深入衣物纤维分解掉宝宝衣物中残留的顽固奶渍、便渍、果汁渍等污渍,植萃的配方在清洗的时候也不会刺激双手,给妈妈带来舒适洗衣的新体验。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 洁净宝宝衣物 一皂守护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成分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色素、香精等刺激物,起泡细腻易冲洗,洗后衣物清香持久,柔软蓬松,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穿新衣,特别是在这个梅雨季节宝宝衣物每天见不到日光更易滋生细菌,贝比拉比洗衣皂能够有效抑菌,守护宝宝健康。

贝比拉比婴幼儿洗衣皂洁净去污力强,温和洗衣不伤手,是一款深得妈妈们喜欢的婴幼儿洗衣皂,你值得拥有!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