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 3D有氧新呼吸 亲肤舒适不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9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爱自由,妈妈不要再用一片纸尿裤来限制他的自由,爽然小画家成长裤一片片奇思妙想的插画设计能够满足成长期宝宝的各种需求,3D有氧新呼吸的面层,弱酸亲肤的PH,每一处的设计都在为宝宝成长而奠基。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集结了Behance全球设计师创作精选X4,插画师Fabrice,以自然界的几何图形为灵感创造了线条清晰的纸尿裤,插画师Vargas,以野餐中出现的食物为元素,插画师ChocoToy,以花为元素设计,插画师Schlegel,以深海世界为灵感打造出不同插画风格的纸尿裤,让这一片爽然纸尿裤极具颜值。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 3D有氧新呼吸 亲肤舒适不红屁屁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3D表面每个凸点.上布满12个呼吸环绕孔使得空气循环流通,迅速带走热湿气,弱酸亲肤3D表层,贴近宝宝的天然肌肤PH值,能够减少碱性尿液刺激,轻松Diss红屁屁。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 3D有氧新呼吸 亲肤舒适不红屁屁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吸收芯体加宽设计,超额覆盖男女宝宝尿点范围,减少尿湿烦恼,超大吸量能够完全兜住尿液,增加前后吸水面积,轻松承接宝宝6次尿量,宝宝可以酣畅整晚,屁屁依旧干爽。

爽然小画家成长裤甄选全球原料,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都为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精心制作,让宝宝可以舒适穿着,自在成长不受束缚。

爽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