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成长充满乐趣的同时也让妈妈们操碎了心,就拿简简单单的穿纸尿裤这个事情来说,五六个月的小宝宝就超级不配合你,小腿蹬呀蹬的穿都穿不上,仿佛在给妈妈玩游戏一样还在那里哈哈大笑,搞得妈妈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想要搞定小神兽也不是没有招,换上这片易穿脱的一体式奇莫轻柔拉拉裤就能轻松搞定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这件难题,奇莫轻柔拉拉裤不仅仅是为宝宝量身打造,还能满足妈妈的养儿护理需求,轻薄无形,透爽不闷臀,让宝宝行动更自如。

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奇莫轻柔拉拉裤以仅有0.1cm的轻薄一体芯设计,薄若无痕,为宝宝甩掉沉重的负担,芯体表层含有3条导流通道,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快速排走闷热、潮湿,裤裤不鼓包,宝宝穿着舒适,屁屁不泛红。

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奇莫轻柔拉拉裤甄选韩国进口蚕丝般的纤维,3D打孔纤维细度0.015mm,蓬松柔软会呼吸,芯体采用100%日本高分子,拥有海量吸收能力,让妈妈和宝宝都可以高枕无忧,人工工学立体的剪裁让每一处设计都更加贴心,专为宝宝成长量身打造的黑科技拉拉裤!

奇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