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 敏感肌宝宝成长的亲密小伙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3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敏感肌,真的很难护理,小屁屁稍稍一穿纸尿裤就会发红,搞得妈妈们束手无策,好不容易熬到宝宝五六个月了,原本想着宝宝的小屁屁能够稍微好一些,但还是会被尿液、便渍中的细菌入侵,出现红屁屁。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专为解决妈妈护理宝宝小屁屁的难题而来,轻柔薄至2mm的芯体中还添加了法国益生元护臀精华,能够隔离尿液、便渍中的细菌入侵,调节小屁屁与纸尿裤间的酸碱平衡环境,保护宝宝的小屁屁不受伤害。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 敏感肌宝宝成长的亲密小伙伴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专为敏感肌小屁屁设计的Dry Tech敏薄干爽系统,能够加快排出尿液带来的闷热、潮湿,即使是宝宝多次尿液的挑战也能轻松应对,拒绝起坨、断层、反渗,让成长期的宝宝穿着更舒适。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 敏感肌宝宝成长的亲密小伙伴

OHBABY欧贝比超薄透气拉拉裤细心的剪裁工艺更加贴合宝宝的小屁屁,双层侧漏防护能够防止宝宝漏尿,柔弹腰围柔软不勒小肚肚,智能尿显随时提醒更换,一体式的小内裤,一撕一拉就脱掉,让妈妈们给好动的小宝宝更换纸尿裤变得更容易,是敏感肌宝宝成长的亲密小伙伴!

欧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