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 PH5.5弱酸 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30日 11:0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生婴儿的每一寸肌肤都非常娇嫩,这对于刚刚升级为人母的宝妈们是一个极大的清洁体验,在给宝宝选择擦拭小脸、小手、小屁屁使用的湿巾也更加精细,不能太过粗糙,也不能掉絮,更不能有添加物杂质等成分。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专为清洁新生宝宝每一寸娇嫩而来PH5.5的弱酸性更加接近宝宝的肌肤特质,柔韧耐撕的质地清洁肌肤不易掉絮,绵柔细腻的触感给宝宝肌肤带来极致柔软的清洁感受,温柔保护着宝宝敏感肌肤不受刺激。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 PH5.5弱酸 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娇嫩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一面丝滑柔软,一面立体清洁,两面不同纹路的设计能够给宝宝肌肤带来不同的清洁体验,A面丝滑柔擦,B面珍珠纹立体清洁,擦拭更干净,温和亲肤的配方还可直接入口清洁宝宝的口腔环境。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 PH5.5弱酸 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娇嫩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配方安全不添加酒精、荧光剂、防腐剂等有害物质,一片柔软纯净,干净到可以放置宝宝的辅食使用,加大加厚的尺寸耐拉扯不易烂,双层锁水包装设计能够防止污染物进入,一片棉柔从始至终洁净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