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巾代理什么品牌好 家庭实惠纸巾品牌 南桂坊纸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1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或不可缺的日用消耗品,它对于很多母婴门店经销商而言也是引流营销的常备货品。南桂坊纸巾品牌专为家庭打造的实惠优质纸巾,触感柔软细腻,吸水不易破,不含荧光剂等添加,深得母婴代理们的喜欢。

纸巾代理什么品牌好?南桂坊纸巾品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原生木浆健康纸、竹纤维原浆本色纸等不同品类的纸巾,本色纸巾,天然环保,使用细腻柔软,不伤肌肤,是母婴门店铺货的首选。

纸巾代理什么品牌好 家庭实惠纸巾品牌 南桂坊纸巾

南桂坊隶属于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专业生产母婴渠道纸巾的公司。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重视人材引进和新产品研发。2019年公司新投入资金4000万元,扩建新车间12000㎡,购买德国进口生产设备,生产全程严苛把控,质量安全经得起考验。

纸巾代理什么品牌好 家庭实惠纸巾品牌 南桂坊纸巾

纸巾代理什么品牌好,家庭实惠纸巾品牌,南桂坊纸巾柔韧耐撕,细腻舒适,安全无添加,欢迎你的代理,如需了解更多合作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